close
夏季款!超透氣柔棉彈力工作褲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夏季款!超透氣柔棉彈力工作褲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●絕佳大彈性,工作、運動沒問題

●採用抗熱布料,透氣不悶熱

●3D直筒剪裁,修身超有型




特殊面料展現絕佳彈性,

工作、運動、外出,通通一褲搞定










商品說明

品名:高純棉彈性側口袋工作褲

顏色:經典黑、時尚灰、休閒卡其

材質:24%聚酯纖維、74%棉、2%彈性紗

彈性:有

尺寸:M(28腰)/L(30腰)/XL(32腰)/2XL(34腰)/3XL(36腰)/4XL(38腰)/5XL(40腰)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
※商品為平放測量,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,誤差值在1~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
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igamepark.biz/redirect.php?k=5a7f8be3103289c280ed5d70af32f7d5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#NEWS_CONTENT_2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美政聞趁汐椽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